风城烟雨

最近开学有点忙不写文,等假期(◍ ´꒳` ◍)
周江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吃江受,冷cp站一大堆。
我家周江最甜,不拆不逆!

【周江】要管住嘴啊

    主周江,有昊翔,启明。
  一句话于远,许袁,戴柳。没错冷cp戴柳
  天知道被安利了戴柳以后只有两篇粮有多绝望
  就算是一句话cp也私心打戴柳了
  有机会可以试试写戴柳
  ooc,有私设
  开学前熬夜憋出来的,废话连篇
  小学生文笔,写的乱七八糟
  慎入

  01.
  “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就得抓住他的胃。”方明华拈起盘子的一块绿豆糕放进嘴里,语气里带了些享受。
  吴启含糊不清的接了一句:“副队已经成功抓住了整个轮回的胃。”
  一旁的吕泊远和杜明赞同的点点头,夸奖的话被糕点结结实实的塞在了喉咙里,只能发出几个沉重的音节。吴启随手接了杯水放到杜明跟前,获得了后者感激的眼神以及吕泊远的鄙视。
  “泊远慢点吃,别噎着。”江波涛拧开了瓶矿泉水递过去。吕泊远感激的接了过去,暗下决心以后绝对不再吐槽副队水多。“你以为你像小明一样有对象吗?”
  “咳... ...咳咳... ...至少我有过初恋!副队你可是恋爱史空白!”

  
  02.
  被水呛到的吕泊远在今天突然认清了他的塑料队友情和同期情。
  江波涛一手扶额,像是想起了什么:“我记得同期的于锋,可是拐走了自己的副队邹远。”
  “还有许斌,人家更厉害,直接拐走了自家的治疗。”
  “还有咱们小明,就近拐走了吴启。”
  “就连微草柳非妹子也和雷霆的小戴走的挺近,没准哪天就成了。”
  “副队,”吕泊远疲惫地喊道,“我觉得我们的同期情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03.
  诶?等等,副队你举的例子怎么好像全是同战队内销?

  04.
  所以你就这样把没对象的自己略过了?
  一脸失魂落魄的吕泊远默默啃着糕点,脸上是大写的孤独,整个脑子里只有江波涛刚刚给他列出来的同期恩爱狗。
  现在嫉妒使他失去理智可又没理由去烧。
  杜明小声嘀咕了一句:“事实证明,不要惹心脏预备役。”要管住自己的嘴啊。

  05.
  边吃边玩手机的孙翔突然抬起了头,并没有发现气氛不对头。
  “副队你抓住了我的胃。”
  “我拒绝抓住你的心。”
  “那能教教我抓住糖糕的心吗?”
  “???”
  今天的羊习习是喝了过期的六个核桃吗?

  06.
  “孙翔,加训。”
  今天的拍摄任务完成,刚回到训练室门口的周泽楷只听见几个零散的词汇“副队”“抓住我”“抓住你的心”
  !!!我才离开一早上你们就背着我开始互相掏心窝子了吗?
  二话不说打开训练室的门宛如头上青青草原(划掉)先是委屈巴巴的看了眼江波涛,犯规的一个歪头把江波涛硬生生逼出了罪恶感。
  然后冲着孙翔就是一个杀伤力MAX的技能“加训”。
  对整件事知根知底的方明华笑了笑,话是冲着孙翔说的,但却意味不明的看了眼江波涛:“翔儿,要管住嘴啊。”
  孙翔:我难道只配吃吗?

  07.
  事情的经过方明华已经私底下给周泽楷解释了一遍,孙翔那本来就是随口说说的加训得以“免除”。
  孙翔想了想,觉得应该感谢队长的大恩大德:“队长,吕泊远说副队没谈过恋爱。”

  08.
  周泽楷一脸委屈的抱着江波涛年前送给他的企鹅抱枕瘫在床上,宛如一只呆萌的大企鹅,配上联盟第一脸,直接就戳中了江波涛的心窝。
  “小周,”不知道周泽楷是有意还是无意卖萌,江波涛顺手揉了一把周泽楷的头发“你告诉我怎么啦?”
  手感好像有点不错。
  被揉乱了呆毛的枪王大大一脸【超凶.jpg】
  转过头想给自家副队增添几分罪恶感,岂料一回头就刚好被对方骨节分明的手覆在了脸上,江波涛也没有立刻离开,而是轻轻的捏了两下,默默感叹了一句联盟第一脸的名不虚传。
  江波涛还是没有注意到什么不对劲,反而绕有兴致的东戳戳,西戳戳,直到周泽楷突然扣住他的头向自己的方向压下。
  他才意识到不对。
  不过好像晚了呢。

  09.
  本以为等待江波涛的会是一个吻。
  他甚至连今晚该怎么把周泽楷压在身下的姿势都想好了,结果竟然是把他的头发也揉乱然后捏捏脸就完事了?
  周泽楷头一次回避江波涛的目光。

  10
  “怎么了?”

  11.
  周泽楷选择了扯开话题。
  好在周泽楷脑子转的够快,忽然想起今天训练室里在分食绿豆糕的几人,心里顿时有点不爽。
  “... ...绿豆糕。”
  或许,可以等他有个适合做这些的身份先。

  12.
  江波涛也选择闭口不谈。
  江波涛从容的拉开了距离,他穿的是件普通白T,整个人看起来就像邻家哥哥。好看的唇勾起一个弧度,笑起来眼睛弯弯的:
  “不行哦,吃太多会发胖,为了你的身材,要管住嘴啊。”
  从周泽楷的角度来看,江波涛漂亮的锁骨有种让他想留下点痕迹的欲望,就像甜甜的绿豆糕,让人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口。
  不能吃绿豆糕的话,吃江也是可以的吧?
  “那,下次。”
  “好。”

  13.
  其实江波涛会做甜点完全是转会来轮回后不久学的,最开始他也不过只会做一些家常菜。
  之前就算再怎么喜欢甜味也常常会因为没时间和训练的劳累而放弃。
  但让人绝对想不到的是江波涛学了近一年还是只会做绿豆糕,然后一怒之下似乎把绿豆糕的熟练度刷满了。
  这还得感谢方嫂。
  不得不说,女人的第六感还真是准确的可怕,轮回全员不过去方明华家吃过几顿饭,方嫂就很准确的把几对cp找了出来。
  “小明和小吴虽然没表现的多明显,但他俩老是对上对方的眼睛,也就过来人能够看得懂,关系肯定不一般。”
  被抓进来一起做饭的江波涛其实是来倾听嫂子扯家常的。
  江波涛认真用水洗干净西红柿。
  “小翔那孩子,目光基本没有离开过手机,还时不时一脸傻笑或者气愤的骂几句,那语气喲,要么是网恋,要么对象不在这。”
  江波涛认真切着西红柿,每一刀都极为干脆,“翔翔终于开窍了。”
  “小吕还是单身吧?”
  江波涛把早先炒好的鸡蛋连同刚切完的西红柿一起下锅:“您看人真准。”
  “小江啊,我觉得你和小周是完全有戏的。”
  江波涛手一抖,糖倒了两份的量。
  “嫂子,那我应该... ...”
  “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就得抓住他的胃。”

  14.
  “这不是你倒了半包糖的理由!”
  孙翔一筷子夹起看起来最有卖相的一块鸡蛋,入口就是甜到发腻。
  “咳...我刚刚可是说了,这个做的有点甜,是你自己顾着跟唐昊隔空斗嘴不好好吃饭的。”
  江波涛一脸无辜,人畜无害的笑容为他把黑锅推的干干净净。
  只有周泽楷默默的吃着西红柿炒蛋,虽然太甜,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况且... ...他抬眼扫视一圈,好像整个轮回只有自己和江波涛是嗜甜如命的。
  “小周,不可以吃太多甜的哦,要管住嘴。”
  “嗯。”
  他盯着周泽楷看了很久,久到那盘过甜的西红柿炒蛋被眼前人吃的一干二净,才想起来应该出声制止,但一对上他的双眼,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15.
  吃了不就是你的?
  方明华的教导还在周泽楷耳边回响。
  一闭上眼就满是江波涛在他面前的各种模样,他最喜欢看他在记者面前从容不迫的样子。
  突然有点想看他满脸通红的样子啊。
  “江,可以给我吗?”
  “给你什么?”
  “你恋人的角色。”
  “那你估计得辛苦点,连我初恋都角色一起担了。”
  “没关系,我也给你准备了这两个角色。”
  【此处省略一趟车】
  周泽楷终于如愿以偿的在江波涛漂亮的锁骨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痕迹。不,准确点来说,不止是锁骨,是全身。
  其实江波涛曾经也想过把周泽楷给吃掉。
  只不过没吃成还付出了惨烈的代价。
  但能睡到联盟第一脸,似乎也不亏。

  16.
  “小周,不许再吃甜食了,上午体检你胖了。”
  “可以运动。”
  “别了吧,你管住嘴就行了。”江波涛扶着腰往房门口退了几步,脸上又染了一层绯红:“毕竟我觉得我有必要再服务全轮回的胃。”
  没再给江波涛一点退后的机会,周泽楷打横抱起他,坐回床上给人温柔的揉着腰。
  “其实不吃绿豆糕也没关系,”
  “你在我身边的每一秒空气都是甜甜的,”
  “吃过你就足够让我这辈子都是甜甜的。”

  17.
  没有说过一句喜欢和爱。
  用别的语言和行动证实了那个字。

  18.
  他们公开那天,在微博热搜榜挂了将近一周 。
  不乏有急切希望两人分手的,但更多是理解和支持的声音。
  周泽楷V:下辈子也是//江波涛V:@周泽楷V 这辈子初恋是联盟第一脸,不亏。

  最后来发饭后甜点

  #管住嘴的后果#
  “小周,不是说好了要管住嘴了吗?”
  “可以。”
  “等会...你那个...腿也一起管管... ...”
  “只能管一样。”

  #关于孙翔为什么没有再让江波涛教他抓住糖糕的胃#
  吕:诶,翔翔不是要和副队学做甜点吗?怎么最近没见你去找副队?
  翔:... ...糖糕是K市人,喜欢吃辣的
  吕:那你当初怎么认为唐队会喜欢甜的?
  翔:因为他叫糖糕嘛(声音渐小)而且我也喜欢吃
  昊:你这是什么理解方式?
  昊:你还叫翔翔呢怎么没见你喜欢吃... ...算了,我改天亲自给你送箱六个核桃,免得你老是像喝了过期的一样
  翔:我可去你的唐日天!老子好不容易想给你做点能吃的你还想让老子吃那啥?!今天不讲清楚我跟你没完!
  吕:论一个七个人的战队里有六个脱团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评论(11)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