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城烟雨

最近开学有点忙不写文,等假期(◍ ´꒳` ◍)
周江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吃江受,冷cp站一大堆。
我家周江最甜,不拆不逆!

新人,瞎写的
小学生文笔
主周江,一句话昊翔
新的一年依旧要吃周江!

“江......新年快乐。”
江波涛一开门,迎接他的是一屋子的暖气和一身企鹅睡衣的周泽楷。
他笑着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头发,顺带后退半步躲过大企鹅的拥抱:“先别抱我,衣服上还带有寒气,待会儿冷着了。”
“不冷,我暖,江摸摸。”周泽楷嘟着嘴辩解道,抓住江波涛揉他头发的手蹭了蹭,眼巴巴的看着他,像个要糖吃的孩子。
不得不说,江波涛真被他萌到了,在他唇上轻轻烙下一吻,算是奖励。
周泽楷正欲继续深入,便感觉到对方的离开,头上的呆毛轻轻晃了两下,委婉的说着主人的委屈。
“不急,我先去洗澡,其他的一会再说。”
等进了厕所,江波涛一巴掌糊在自己脸上,未褪尽的热意竟如此烫手,活像被蒸熟的大虾。
刚刚居然差点被萌出母爱【划掉】血。
出息呢?大概是被孙翔掺进六个核桃里喝了吧。

洗完澡好办事。
至于什么事这得问当事人。
反正第二天的训练取消了。
有知情者吕泊远和吴启称:昨天晚上很刺激,十二点烟花过后居然还有一种声音,从队长和副队的房间里传来,很有节奏,还有点令单身狗羡慕嫉妒。
什么?孙翔?
方明华吃着自家媳妇给做的爱心早餐称:孙翔昨天去了呼啸,可能又和唐昊打起来了,至于怎么打的,可能是和隔壁周江一样吧。

评论(11)

热度(32)